"失之我命

一个不折不扣的叶蓝党
拖更一万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热爱花蝉
江东组

中元节妹子组在做什么?

文笔辣鸡/ooc

貂蝉x露娜

      露娜一身紫衣勾勒出少女曼妙的身体,算着日子到了中元节。早已与自己心爱的人儿,约好放一起花灯。貂蝉穿着新衣服从后面抱住人,芊芊细指握住露娜的手腕。貂蝉摇了摇手上的花灯对人一笑,露娜反握住貂蝉的手。十指紧扣带人到长安城的护城河边,露娜凑到人脸旁偷偷亲认真许愿的貂蝉。貂蝉睁开眼有些羞愤的瞪露娜一眼,随后弯下身与人一同放下花灯。看着随河漂走的花灯露娜抱住貂蝉道/中元节快乐,蝉儿

小乔x孙尚香

   今日是中元节,传说鬼会在子时从鬼门关出来到人间游荡一圈亥时再回到鬼界。小乔蜷缩在床上等待着夜晚过去,害怕使她不敢入睡。孙尚香提着油灯到乔府,看到蜷缩在墙角的小乔皱起眉头走过去抱住小乔轻啪人背部。小乔借着灯光看清来人心情感到缓和了不少,蹭到孙尚香怀里小声呢喃/香香,中元节好可怕。听小乔话语孙尚香低下头轻吻人的额头/有本小姐在,你怕什么?

花木兰x阿轲

   入秋以来长城的夜晚总带着凌冽的寒风,花木兰站在城楼上回望灯火通明的长安城。花木兰想到今日是中元节,却未能给死去的同袍烧上半点香火不免有些失神。顷刻间一把匕首抵着花木兰的脖颈,看起来只要再深入半分就会被割开。花木兰也不恼,握住阿轲的手用力把人扯到怀里。还没来得及的说话怀里的人就问道/木兰你在想什么?今日中元节你可有想要祭奠的家人?花木兰放开怀里的阿轲夺过匕首,淡淡的看人一眼后随意玩弄着手中的匕首。阿轲对上人的视线懂得了人的意思后便坐在一旁假寐,花木兰见状紧靠在人身旁说/今晚就你来陪我守夜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