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失之我命

一个不折不扣的叶蓝党
拖更一万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热爱花蝉
江东组

#王者荣耀英雄10cm系列# #花木兰#

亲爱的先生/女士,当您收到这封信时,您已经获得了由地tian丑mei公司新推出的王者荣耀英雄10cm系列花木兰一份,下面是能够正确让您饲养小花花的一些技巧。

1.本包装自带些小零件小花花的大刀与短剑,小花花肩上的长城徽章是她的宝物。若您随意触碰小花花的长城徽章或者用她的刀去裁纸,小花花会有几率变回原来的体型本公司无法保证客户您人生安全!

2.小花花对长城和大唐有特殊的情感,若您有时间可以和她一起聊聊。您所知道的历史,或许有机会触发好感度。

3.小花花是一个热爱武艺孩子,若是您有时间陪小花花玩。可以在和小花花商议后,把家里不要的小木板给她做练习。

4.有的时候当您工作/学习归来的时候,可能会找不到小花花,请不要惊慌失措。小花花是一个通情达理的孩子,她见你因为劳累无暇顾及自己时,可能会自己偷偷躲在角落里注视着您。

5.小花花性格爽朗却又很温柔,所以请您多带他与其他英雄的10cm系列多多相处。但是切记小花花不要让与小阿轲放在一起,不然您会看到小花花支♂配小阿轲的身体。

6.小花花喜欢和小长恭还有长安城守卫队的人在一起,所以您有空可以带着小花花和他们增进感情。但也要适可而止,以免最后自己养大的人和别人跑了多尴尬呀。

7.小花花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,因此在您撩他或者与她友好交流时她可能会脸红/玩耍自己的长发/假装擦刀/听您说话,这都是正常反应,请您不要紧张。

8.您在和小花花玩耍时,请保证小花花的安全。并且注意桌边/板凳/窗台这些危险的地方。别让小花花因为动作过大,而掉下去。

9.当小花花对您的好感度上升到一定程度时,有几率变成正常体型的花木兰。

10.请悉心照料小花花,当您投入了您全部的爱与真诚时,相信不久的将来,一个英气逼人的女子,带着少女清洌而细腻的嗓音与她独对您的温柔开口:“我愿护你周全为你挡下一切的伤害,你要和我一起回长安吗?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