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失之我命

一个不折不扣的叶蓝党
拖更一万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热爱花蝉
江东组

你和小百里的日常


ooc/日常/10cm系列产物

   你刚买回来10cm的小百里,小百里有些警惕的看着你。小小的缩在盒子里,你从口袋拿出一颗糖放在手心里。小百里觉得你没有恶意,怯生生的抱住糖伸出粉粉的小舌头舔。望着你满意的笑起来。

   几天后小百里也长大了点,你抱着小百里伸手揉它软软的头发和耳朵。耳朵被触碰小百里转过头瞪你一眼,抓住你的手指狠狠咬下。你觉得疼皱起眉头却在安抚怀里的小百里,小百里看着你手上的咬痕。鼓起腮帮子,一副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样子,小百里凑过去吻了吻你手上的咬痕。

    早上你带着被父母叫醒的起床气,抱紧床侧的小百里。小百里绒绒的尾巴缠住你的手,睡眼惺忪的看着你。他揉揉了眼睛,垂下耳朵偏过头还有些恍惚“嗷?”糯糯的对你叫一声后趴在你怀里继续睡觉。

    你学习回家总是很累,瘫软在沙发上。小百里端着一杯茶放在你面前,乖巧的坐在一旁摸索自己的枪。你喝过茶洗漱完毕之后,看到沙发上睡着的小百里。抱起他到房间里,你闻着小百里身上的奶香低头亲人额头。在人耳旁轻轻的说道:晚安,百里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