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失之我命

一个不折不扣的叶蓝党
拖更一万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热爱花蝉
江东组

当你离开游戏后

  

心烦产物/不看也罢/ooc

   谁都有离开的那一天,峡谷那么大我们都是里面的一位无人问津的召唤师。

        李白
  你终究还是离开了峡谷,在你离开峡谷一个月后你曾经喜欢的李白哥哥,已经在别的召唤师手上混的风生水起。有人向他问起你,他愣住对那人说【你说的是谁,我不记得有那个人】

   貂蝉
不论在峡谷,还是长安城貂蝉的舞姿总是让人沉沦。你从来到峡谷的那天起,貂蝉就与你作伴。你走的那天,貂蝉在长安城里跳舞有人问她,什么不去送你。貂蝉笑起来眉目如画【那是妾身的座下之客吗?】

   韩信
不管多久峡谷里总有一个身影在晃动,你怎么也追不上。韩信能跑能跳你只能在后面追赶,你走后再也没有人追赶韩信。有人还记得你就去问韩信,你身后跟着的人怎么不在了。韩信剑眉一挑,满脸的疑惑【我经常被人追,你说的是那一个】

  露娜
紫霞仙子的美名在峡谷里长久被人传颂,你也喜欢这位美人。你使用着露娜,让她在人群中飞舞,一袭紫衣染血时更让人迷恋。你走后她还是来去自如有人向她问起你,她用手划过自己的长剑道【那人也是我剑下的亡灵吗?】

   庄周
你与他不过是片面之缘,你却一直记得稷下学院的他。你在稷下时总与他论道和鲲一起玩耍,庄周喜欢睡觉,庄周睡觉的时候会有蝴蝶飞来。你就在他身旁捉蝴蝶,你走后庄周总是在睡觉。有人问起你,庄周睡眼朦胧的呢喃【我好像在梦中梦到过那人】

   峡谷那么大,在你离开之后总会有人记得你曾经是一位召唤师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