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失之我命

一个不折不扣的叶蓝党
拖更一万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热爱花蝉
江东组

【舞婵】烟火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 ooc/火舞视角/he

  1.我刚来峡谷时,她还是那样的翩翩起舞手上的花是她的凶器。长发在空中飘摇,莲步轻盈在敌人的包围里起舞。身影摇晃,最终敌人们都倒下她的身上也染上了献血,但看起来如此强大又美丽

  2. 我为她打好蓝,盛夏的峡谷空气也燥热起来。手中的折扇被我打开,微风拂过一丝凉意让人感觉舒服些。这时她也不走了,如同一只猫儿一样乖巧的待在我身边,感受着微风。

  3.我知道我总会有接替她的那一天,我努力追赶着她的脚步。当我从李白手上救下残血的她时,她看起来有些憔悴。少了平时的锋芒,如此脆弱的她也让人移不开眼。

4.我握紧手中的花蝶扇在中路对抗敌人,风吹过带着些许花香。我发现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她了,我来到长安城在花楼里见到她。她依旧穿着那身火红的衣服,脸上却没有什么笑意。

5.她回到峡谷没有了以前的锋芒,现在的她多了几分内敛。我为她打好蓝她的眸子里亮起来,团战里的她依旧飘逸,我突进去控制对面而她在烈焰里风华起舞。

6.我知道她回来了,而我也不再像她那样一骑当千再回到长安城已是中秋佳节。我站在花楼的房顶上看着远方的月亮,她似乎发现了我。她拿着月饼和花酒跳上房顶坐在我身边,我伸手轻抚她的头。嘭!嘭!嘭!天空中的烟火绚烂,我抱住人不愿放开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