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失之我命

一个不折不扣的叶蓝党
拖更一万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热爱花蝉
江东组

花花自戏向


似乎听到有人在呼唤我的名字,
可是一片漆黑的世界我什么也看不见。

脚下的路有许多细小的石子,
凹凸不平的路上我跌跌撞撞的不停的奔跑着,
不知要去往何处。

在崎岖的路上跑,呼吸也开始艰难起来。
大口呼吸着听心跳的律动也越来越快,
我不知道要跑向何处前面似乎有道光
要我去抓住它。

近了更近了,
腿已经酸疼不知什么在支撑着。
终于我触碰到那光,
腿软下来跌在地上想要爬起来却没有力气。

在醒来时痛疼在身体蔓延开,
环抱着自己浑浑噩噩的起身。
我再一次听到那个声音,
我像不知疼痛一般又开始跑起来。

悬崖边,眺望远方我看到灯火辉煌的大唐,
远处的天被万家灯火照的绚烂。
夜色中的大唐,如此美好我想要伸手触碰,
但一切都回到黑暗中。

「不要! 」
我在梦中嘶吼着,
回过神自己却在长城上,背上的伤还在隐隐作痛。
四周散落着敌人和同袍的尸体,
回望大唐,似乎只剩下狼烟满地。

我不愿埋骨他乡,
弓身捡起地上的长剑握在手中。
寒风吹的刺骨,我闭上眼倒在烽火台
最后我还是没能守住着大唐江山,和我在江南呢喃细语的她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