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失之我命

一个不折不扣的叶蓝党
拖更一万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
热爱花蝉
江东组

七日约


ooc/私设大如天/没有糖/男版
第一日
你x幼体狐白

你游走于时间的缝隙,上帝给你七日去游历那片大陆。

不知闯入何处,你听到有孩童的哭闹声,你随着哭声寻去。见一只裹着貂裘的小狐狸,那小狐狸耳朵抖动,紫色的眸子蒙上些许水气楚楚可怜的望着你。

你低下身扯人耳朵,看到小狐狸又要哭出来的样子,顺手从路边采下一朵野花递给人。小狐狸接过花也不闹了,你见状准备离开,小狐狸却拉住你的衣角奶声奶气的说,带白白出去玩好不好,嗷?

不知是何种因素你抱起小狐狸,带着他去到人间的闹市。四处张灯结彩,弥漫着节日的气氛,小狐狸拉起你的手,带你到处转悠。

“糖葫芦,好吃的糖葫芦”
听到街边传来的叫卖声,小狐狸的耳朵动了动,一脸乖巧的望着你。你受不了人的眼神,为人买了两串糖葫芦,小狐狸拿着糖葫芦舔了舔后双臂勾着你的腰身。你顺势把小狐狸抱起来,却感到脸上被柔软的触碰到。

“吧唧”
小狐狸双臂勾住你的脖颈,嘴上还带着些糖渍,弯眉咯咯的笑。你伸手撸小狐狸的尾巴,那尾巴一动一动的打在你身上。

到酒楼里你在一旁独酌,小狐狸闻着酒香砸吧砸吧嘴,耳朵抖动一脸跃跃欲试的模样。你觉得好玩随手倒上一大碗给小狐狸,那小狐狸喝了酒之后红着脸迷迷糊糊的任由你撸【自己补脑想怎么撸怎么撸】

你抱起睡的不醒人世的小狐狸回到青丘,算着时间自己也该离开了。小狐狸趴在你怀里耷拉着耳朵,头上呆毛翘起发出微弱的鼾声。你为他留下一坛桃花酒后,便离开了。

多年后小狐狸长成了大狐狸,好美酒但狐狸总在月下独酌时翻出一坛桃花酒。没有一饮而下,而是细细品尝那坛桃花酒。

评论

热度(5)